【歐聯】3場轟入6球 新世代前鋒艾榮夏蘭特又創紀錄

@ UPower

身材高大、球技也好?

Getty圖片

歐聯E組賽事,黑馬薩爾斯堡紅牛在主場以2:3不敵拿玻里,未能進佔小組首兩位。不過,紅牛的19歲挪威前鋒艾榮夏蘭特今場攻入兩球,3場歐聯累積6球,再度創造新紀錄。

Getty圖片

紅牛今場和拿玻里鬥得難分難解,夏蘭特10分鐘已經禁區射入,只是翻看VAR片段後越位詐胡。17分鐘梅頓斯入球幫助拿玻里領先,夏蘭特40分鐘12碼追平。換邊之後梅頓斯64分鐘撞射建功,輪到夏蘭特72分鐘頭槌頂入2:2。只是,拿玻里有恩斯治尼1分鐘後禁區快射得手,結果紅牛2:3主場飲恨。

AP圖片
AP圖片

19歲、身高6呎4吋的夏蘭特今場又入兩球、3場累積6球,創造了幾個紀錄。首先他追平了賓斯馬在首3場歐聯比賽都有士哥的紀錄,其次是他成為首位足球員在首3場歐聯已經攻入6球,同時也是首位年青球員在首季歐聯入6球,並且以6球成為今屆歐聯的神射手榜首位。

AP圖片
扮師兄弟歸位? Getty圖片

紅牛現時3戰3分排名第3,還有3場歐聯比賽,數字上仍然有出線可能,但無論最終能否晉級,夏蘭特都有可能在未來3場繼續入波,創造新的紀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