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美斯成首位連續15年有入球球員 華維迪:破紀錄對他輕而易舉

@ UPower

美斯這季能否一嘗歐聯冠軍滋味呢?

巴塞隆拿在香港時間周四(10月24日)凌晨作客以2:1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在歐聯F組高踞榜首,其中美斯更成為歐聯首位連續15年有入球的球員。教練華維迪形容在美斯眼中,所有破紀錄都看似很容易,但實際上是很難達到。

Getty圖片

美斯開賽3分鐘在禁區接應艾法美路傳送撞入成1:0,這入球更令他成為歐聯史上首位連續15季有入球的球員,個人在賽事中已累積113球。巴塞換邊後被對手追成1:1,但到57分鐘對方奧利恩卡將蘇亞雷斯射門撞入自己龍門,巴塞結果贏2:1,在F組3戰得7分高踞榜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教練華維迪形容所以破紀錄在美斯心中也像是很輕鬆的事:「他是那種能定奪球賽勝負的球員,每一天也看到他進步。他這日又打破了一個紀錄,對他來說像是自然的事,但其實是相當不容易的成就。」

巴塞教練華維迪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