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左左】阿仙奴歐霸盃鬥甘馬雷斯 賽前操練奧斯爾艾馬利炒大鑊?

@ UPower

德國人慘變雪條,何時解凍?

Getty圖片

31歲的阿仙奴中場奧斯爾繼續不受領隊艾馬利重用,上輪英超聯賽鬥錫菲聯甚至未入後備名單。適逢兵工廠在香港時間周五(10月25日)凌晨的歐霸盃比賽主場鬥甘馬雷斯,奧斯爾卻在訓練時與艾馬利疑似炒大鑊,需要隊友開解。

明明是沒有任何傷病,但失勢的奧斯爾出場機會卻不如屢次犯錯兼且飽受批評的瑞士中場格列沙加,甚至連舊將比堤都出言質疑為何沙加經常正選。在歐霸盃賽前操練,奧斯爾就和艾馬利激烈對話,甚至二人離開大軍一段短距離傾偈,之後互相握手似乎言和。只是二人在對話之後明顯是「面左左」地不太理睬對方,需要施巴路斯、古安杜斯及皮利斯出言開解。

Getty圖片

事後,奧斯爾在社交媒體貼文,上載一張詭異的笑臉,打著一句:「你令我發笑......」,似乎是意有所指。艾馬利經常強調,奧斯爾要證明自己是配得上在阿仙奴踢正選,但這一招到底是「真激將法」,還是純粹將他排除在外,卻是令人費解。

AP圖片

此外,阿仙奴因為上場不敵錫菲聯而被嘲諷,艾馬利強調自己已經為球隊帶來轉變:「有些球迷想看到多一點創意,有一些想看到球隊踢得更有活力,我的方向是要兩者兼得,但有時候球員本身也不是兩者兼備。去年我們打入歐霸盃決賽但輸了,今年我們仍然在,盡力爭取吧。」

艾馬利總是冷待奧斯爾。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