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裁判著白旗袍盡顯好身材爆紅 球迷熱議:想打桌球了

UP_PT @ UPower

執裁水準也是相當專業~

桌球界除了頂尖球手的出色發揮和精彩擊球,原來連裁判都有可能爆紅。在最近舉行的中式桌球台球國際超級聯賽瑞士站中,美女裁判王鍾瑤以一襲傳統旗袍亮相,引發球迷熱議。王鍾瑤是國家一級裁判,也是中式八球裁判。她的名字對於關注中國桌球的球迷而言,並不陌生,因為她在 2011年18歲的時候,已經首次執裁大型桌球賽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本就顏值出眾,今次賽事更是穿著有中國元素的白色旗袍執裁,自然分外吸引觀眾關注。王鐘瑤在比賽中專注認真的表情加上一襲白衣,盡顯優雅、專業和好身材。

王鐘瑤很早就接觸桌球運動,初中時同齡女孩都喜歡唱歌跳舞,唯獨她鐘情於桌球,而且球技出眾,她也經常在朋友舉辦的比賽中臨時做裁判,後來便走上職業裁判之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王鐘瑤曾表示,桌球裁判的經歷讓她受益無窮。「喜歡裁判這個工作,喜歡中式八球這個運動,越來越覺得這個運動有意思、有意義,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為中式八球發展盡一份力。」「從一開始我像是一個旁觀者,到後來參與其中,就像是和中式八球一起進退一樣,已經融入自己的生活,中式八球的發展也包含著我的夢想在裡面,很希望中式八球能夠越來越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