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利亂點鴛鴦譜 雲佩斯怒轟:佢connect唔到球員

@ UPower

要管理一支球隊,絕不簡單。

AP圖片

阿仙奴在歐霸盃比賽3:2反勝甘馬雷斯,過程令人球迷飽食驚風散。舊將雲佩斯賽後怒轟艾馬利,認為他未能連結球員通力合作。

艾馬利取代雲加執教阿仙奴,來到第2季,仍然未能完全令人信服,特別是在排陣用人及處理奧斯爾的問題上令質疑。雲佩斯懷疑艾馬利仍然不得民心,未能令到球員為他賣命:「我不認為艾馬利真正地connect到一班球員,球隊在防守死球仍然很弱,那是我的年代時兵工廠的老毛病。到底阿仙奴是打人盯人防守,還是區域聯防?」

AP圖片
雲佩斯與雲加。 Getty圖片

「如果防守有問題,應該用人盯人戰術,每個人負責一個對手,是一對一決戰。上場聯賽他們是角球失球,我一早警告過,球隊每年因為死球失分最少有12至15分,這種情況好應該停止,他要想法子解決問題。」雲佩斯說。

AP圖片

他又指,因為領隊不夠強勢,所以球員回防的時候懶懶閒,不是豁出生命奔跑回防:「如果教練嚴格,不全速回防就會被罰。我跟隨過雲加、雲高爾及費格遜,還有很多教練,他們講解戰術時很清楚。老實講,早前有人傳了艾馬利解說的片段給我看,我聽完之後不明白他在講什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