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伊榮暗寸米高佐敦:連麥基迪都入名人堂 點解居里唔入得?

UP_PT @ UPower

麥基迪無啦啦中槍……

早前NBA傳奇球星米高佐敦在接受采訪時,講到自己心中的最佳陣容,勇士隊史提芬居里沒有入選。佐敦解釋指,居里是出色的球員,但他還算不上名人堂球員。言論一出即時掀起軒然大波,球迷有認同亦有反對。傳奇名宿「J博士」伊榮對於佐敦的講法並不同意,他表示如果連麥基迪這樣的偽巨星都能進入名人堂,那麼居里進入名人堂只是時間問題。

網上圖片

伊榮說:「史提芬必定是名人堂球員,這是毫無疑問的,自從麥基迪拉低了進入名人堂的門檻之後,我甚至認為史提芬會在退役後立即在名人堂獲得一席之地。一位擁有三個冠軍戒指,同時又是歷史上唯一一個全票當選的MVP球員,我們應該肯定他的歷史地位,而不是在意他是否會入選名人堂這種肯定會發生的事。」

Getty 圖片

「J博士」亦沒有迴避,正名解答了為何他會認為麥基迪拉低了名人堂門檻。他說:「如果你沒有總冠軍就入選名人堂,那我認為你必須要對籃球的發展和推動有極大的貢獻,或者是一個職業生涯極具統治力的人,至少你也需要率領球隊進入過總決賽。這裡(名人堂)不是普通球星可以進入的地方,而麥基迪不是一個真正的巨星,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球星。他沒有極具統治力的職業生涯,也沒有冠軍,也沒有榮譽,所以,我不認為他應該出現在這裡(名人堂)。」

AP圖片

居里在球隊發揮的作用以及在NBA的戰績肯定更出色,但麥基迪是否真如「J博士」所講那樣平平無奇呢?其實麥基迪當年入選名人堂,包括奧尼爾、馬布里,積遜傑特等許多NBA球員都表示過反對。大家普遍認為他只是「得分王」,根本就沒有獨自帶隊的出色戰績,何況當年很多比麥基迪出色的球員都沒有入選名人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