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增兵相中夏蘭特? 蘇斯克查保持緘默

@ UPower

曼聯入球火力下跌,1月增兵刻不容緩。

AP圖片

英超失色勁旅曼聯剛剛在歐霸盃作客1:0小勝柏迪遜,但是前線入球火力不濟卻是事實。被問及是否想簽入挪威新星艾寧夏蘭特的時候,同為挪威人的蘇斯克查卻保持緘默。

19歲的夏蘭特在莫迪時代曾經跟隨蘇斯克查工作,這位新星今屆在薩爾斯堡紅牛大放異采,3場歐聯入6球創造了最年青球員在歐聯轟入6球的紀錄,上位指日可待。

Getty圖片

大量豪門球探去了探察他的演出,曼聯也是有意簽人的球會之一,不過蘇斯克查對此事保持緘默:「我不認為現在是時間去談友會的前鋒,之前談到哈利卡尼,現在又提夏蘭特,這樣不太適合。」

馬迪爾復出和拉舒福特合作,總算令曼聯尋回正選前鋒,蘇斯克查說還有格連活特及丹尼爾占士都可以在必要時推上最前線,令前場組合多點變化。

夏蘭特扮師兄弟歸位? Getty圖片

除了夏蘭特之外,史高斯也建議曼聯考慮在阿仙奴失勢的奧斯爾,用他的組織來串連球隊:「奧斯爾的能力可以連繫球隊,可能他是短期答案,我也不清楚。如果只是短期用人,也許曼聯可以試一試。」

史高斯建議曼聯可以試簽奧斯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