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美女王辰玥氣質出眾 曾獲郎平欣賞可惜因傷漸淡出球壇

UP_PT @ UPower

未能在國際賽場一展身手,實在可惜。

曾獲球迷封為「排球女神」的王辰玥因為傷病而漸漸淡出球壇,她的標誌性笑容和出眾氣質都給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她出生於95年,是個90後的女生,成長在一個體育家庭,爸爸曾是江蘇青年男籃的一名運動員,而媽媽也曾是一位女排選手。雖然她的父母都曾是運動員,但是並沒有要求她一定要傳承衣缽,反而是希望她能夠健健康康、好好讀書就好!

不過王辰玥小時候「抓周」就與排球結下了不解之緣,6歲時就因為偶然的機會被看中選入學習排球。所以在很小的時候,她的排球技術基礎已經好扎實了。進入省隊後,王辰玥開始更加努力的訓練生涯,也開始了她的排球職業生涯之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5年9月份的全國錦標賽,王辰玥跟隨江蘇女排出戰,她力壓各方對手幫助江蘇隊拿下了冠軍榮譽。2016年全國女排聯賽上,王辰玥不負眾望的助力天津女排登頂冠軍之位,負責副攻位置的王辰玥還拿下了最佳攔網獎!因表現很好,所以王辰玥也受到了「鐵榔頭」郎平教練的欣賞,不過她並沒能在國際賽場上一展才華,因為受到傷病困到的她遺憾缺席了比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病痛而無緣賽場,真的非常可惜。不過王辰玥長相甜美,即便未能在賽場上叱吒風雲,也獲得許多球迷的支持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繼續在排球場上拼搏。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