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馬慈善跑來年1月12日舉行 即日起接受公眾報名

@ UPower

今次賽事有全港首次穿越東隧的32.195公里的路線。

「黃道益活絡油香港街馬2020」 慈善跑將於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早上舉行。活動包括32.195公里及10公里賽事。是次香港街馬2020,除了有全港首次穿越東隧的32.195公里的路線,更有以集「食玩跑」特色及最強十卜的10公里,以鼓勵每一位香港人嘗試跑步帶來的樂趣,跑出人生首次又或者繼續N次的十公里。

公關圖片

為了宣傳「全城10K」,是次行動包括了一系列的項目:一年一度全民參與的「黃道益活絡油香港街馬2020」慈善跑、以青少年發展為目標的Youth.ROC及Youth.ONE;以及輕鬆體驗跑步樂趣的「區區跑1K」。賽事現正接受公眾報名,有意者可以登入 http://streetathon.com/tc/ 查詢。

此外,為了讓大家簡單地放鬆舒緩 ,讓青少年及同伴一起體驗跑步的樂趣,「全城街馬」推出全新活動「區區跑1K」,首先將於全港學校推行,進一步將推廣至企業及全城。計劃為有興趣人士及團體,提供一次性的免費跑步體驗,不限人數、日期、時間、路程或距離,「全城街馬」會安排專業跑步導師,提供由跑步基本知識簡介、熱身、跑步及舒緩一整套的活動。報名可致電3590-6980史小姐或盧小姐了解。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