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0輕取維拉 費拿甸奴魯莽領紅令球隊再陷中堅荒

yungyatfu @ UPower

費拿甸奴那記犯規確實是毫無必要。

曼城在周六晚上英超早場靠下半場連入3球,主場輕取今季重返英超的阿士東維拉,不過費拿甸奴尾段兩黃一紅被逐,加劇球隊原本的中堅荒。領隊哥迪奧拿指原本這位置已出現問題,現時情況再度惡化。

AP圖片

曼城上半場面對著阿士東維拉幾乎無計可施,但換邊後不足一分鐘便由史達寧打破缺口,到65分鐘再有大衛施華將迪布尼似傳非射一腳改變方向一網,之後再加上根度簡「埋齋」,70分鐘3:0戰局,幾近肯定全取3分。不過曼城今季開季不久已陷入「中堅荒」,拿樸迪8月底重傷「長抖」,隊中僅餘史東斯及奧達文迪兩名中堅,惟後者發揮不穩,防中費拿甸奴不時兼任中堅,但今場尾段一次不智犯規領第二面黃牌被逐,加劇了球隊後防問題。原來今場更是他第200次英超上陣,收穫紅牌似乎令這次紀念日蒙上污點。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回應到:「有時當球隊某位置出現問題時,突然會有更多問題,足球是講求在適當時機做適當的事,但有時也會發生這些問題。」曼城已經是連續兩場有球員被逐,菲爾科頓在周中歐聯賽場中,同樣在球隊穩操勝券下領紅。曼城全取3分之後10戰22分排第2,落後少賽一場的利物浦3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