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隊長沙加被換怒罵球迷 艾馬利不護短:我們會內部處理

@ UPower

沙加今場又成箭靶。

AP圖片

阿仙奴在英超2:2賽和水晶宮,除了VAR判決問題之外,另一話題是格列沙加不滿球迷怒噓,離場時不單回罵球迷,還除掉波衫拂袖而去,賽後引來各方抨擊。

沙加的能力及表現在阿仙奴有目共睹,不過他仍然深信艾馬利器重,獲委任為隊長。只是今場比賽他被換走時直接除掉球衣,無視艾馬利走入更衣室通道,而且對於怒噓他的球迷作出不禮貌回應,令人感到不快。

艾馬利賽後評論沙加的行為時表示:「沙加犯錯了,我們會內部處理事件。我也想冷靜一點,但這件事情上他確實有犯錯。」

Why always me? AP圖片

這已經不是沙加首次被球迷怒噓,但上次在對維拉被噓時,艾馬利選擇維護沙加。名宿胡禮對於沙加的行為感到不滿:「沙加應該道歉,他是阿仙奴隊長,好應該道歉。阿仙奴球迷對於他已經很有耐性,特別是以他的表現而言,沙加這個行為去看,事實上是欠了球迷很多。」

「球員被噓肯定不是好事,我估計球迷是看到沙加在球場上跑動不多,今場被換走他也只是慢慢地行開。球迷看了沙加4年,真正好的比賽屈指可數,而他這樣對待球會的球迷。如果是奧斯爾拋走球衣便離場,我明白他為何這樣做,但沙加是隊長,領隊是對他委以重任。」胡禮不滿意地說。

AP圖片

此外,艾馬利今場繼續雪藏奧斯爾,早前他說這個是集體決定,背後原來是得到技術總監伊度及總監魯爾沙尼耶等人同意。唯艾馬利帶隊用人有見混亂,有球迷甚至想他下台,然後由傳聞中的摩連奴接手執教。

有球迷指古安度斯更值得做隊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