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養傷至12月 傳皇馬1月出價斟人

@ UPower

蘇斯克查確認普巴養傷至年底復出。

Getty圖片

26歲的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因為受傷,自9月30日之後已經沒有再上陣,今季只曾落場6次。蘇斯克查確認這位球星將在12月復出,惟有消息指皇家馬德里已經準備1月出價買人。

普巴受傷之後一直未尋回狀態,在今輪英超3:1擊敗諾域治之後,蘇斯克查確認這位法國中場將要再休息一會:「我相信12月之前不會見到他落場,他要再休息一會。他需要時間完完全全地康復,估計最少要12月。我不是醫生,但他受傷的部位要時間復原,是足踝受傷。」

AP圖片
Getty圖片

「去談論未能上陣的人是沒有意思,因為他不可以幫助到球隊,不過毫無疑問,普巴是一位有創意的足球員,是曼聯需要的人才。」蘇斯克查又懶理早前皇馬主帥施丹和普巴接觸的事件,強調普巴仍然是曼聯計劃的一部份。然而,有傳施丹是對普巴死心不息,想在1月份花費1.5億歐羅簽人。目前普巴和曼聯的合約在2021年完結,他早已打算不再續新約,有轉會離隊的打算。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