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季展開】ASICS推出「RIDE」系列第二成員 鞋身更輕又不失穩定度

@ UPower

跑手們又係時侯升級一下裝備了

ASICS在年初才推出首對備有GUIDESOLE技術的跑鞋METARIDE,最近再推出同為「RIDE」系列的GLIDERIDE,更輕巧之餘亦不失穩定性,定位上是更適合作為日常練跑的好夥伴。

ASICS官方圖片

GLIDERIDE與之前的METARIDE一樣搭載了GUILDSOLE技術,是ASICS科研團隊開發的新技術,鞋底及中底有著上翹的孤度,目標是減低跑手們的能量,將力量專注放在每一步上,從而加快跑手的速度。相比METARIDE,GLIDERIDE的重量更輕,但沒有因此失去穩定度。

ASICS官方圖片

ASICS總裁廣田康人更透露下年春季將推出RIDE系列第三款跑鞋EVORIDE,跑手都可能會期待著這對率先預告的跑鞋蘊藏著甚麼樣的「秘密武器」。

ASICS官方圖片

GLIDERIDE系列暫時備有三款顏色,建議售價為$990,價錢是METARIDE的一半。

ASICS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