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亮之爭】C朗拿度指美斯令自己變得更強:我們是良性競爭的宿敵

@ UPower

球迷們要珍惜他們還在踢球的時間

C朗拿度與美斯是球迷公認現今足球壇上最出色的兩名球員,C朗拿度近日接受訪問指彼此之間一路的競爭是他變成更強球員的原因,又形容兩人是「良性的宿敵」。

Getty圖片

兩個人同樣5次贏得金球獎,足以證明兩人實力,當兩人一同在西甲賽場馳騁時經常成為大眾討論的話題。不過自C朗去年夏天離開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後,兩人便各自在所屬球隊拼搏,競爭的舞台變成各大足球獎項的頒獎典禮。C朗近日接受訪問時指是美斯令他變得更強:「當我在馬德里時更感受到他的存在,比起在曼聯時更強,我們是對良性的宿敵,我們是自己所屬球隊的代表。」不過C朗指在他「掛靴」後,一切的讚美聲都漸漸遠去後,他亦不會介懷,因為他自己亦會與所有事情「斷線」。

Getty圖片

C朗又談到是如何令自己變得更強:「首先你必需要有天份,否則你不會得到太多,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天份沒有勤力的協助還是沒有用。如果我沒有努力,我不會得到現時的成就。」這名34歲的葡萄牙球星最近射入職業生涯第700:「如果要選出當中最喜愛的入球,那大概是對祖雲達斯的入球,我嘗試了很多年的入球終於在那時達成。」

C朗拿度還效力皇家馬德里,射入這記倒掛,技驚四座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