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陳玘抱可愛囡囡探班 馬龍集郵現膝疤惹球迷心疼

UP_PT @ UPower

馬龍加油!

最近中國乒乓球隊兩位奧運冠軍合照成粉絲熱話。陳玘帶著囡囡去探班,傷愈復出的馬龍練習完便找他合照。粉絲大讚陳玘的囡囡可愛,亦留意到馬龍左膝手術後留下長約5公分的疤痕。

網上圖片

陳玘在國家隊的經歷頗為傳奇,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雙決賽,他搭檔馬琳獲得奧運金牌,擁有輝煌的戰績,但他陳玘也曾在2006年3月被處罰,當時陳玘在亞洲杯男單決賽中負於隊友王皓後表現失態,用力將球拍砸向地面,然後又一腳踢飛椅子,讓現場的觀眾瞠目結舌。賽後,他公開道歉,暫時所有比賽半年。退役後陳玘成為國家隊教練,被主教練劉國梁寄予厚望!馬龍則是乒乓球大滿貫得主,受到傷病影響,他上一次在國際賽場露面已經是3個月前的事,他最近傷愈復出,準備參加11月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9國際乒聯團體世界杯。

網上圖片

陳玘帶囡囡觀看國家隊訓練,馬龍練習非常認真,而他左膝蓋上的傷疤依然清晰可見。馬龍曾透露,膝傷曾嚴重到睡覺都會痛醒。目前距離東京奧運會越來越近,許昕、樊振東等隊員都有不錯的表現,馬龍如果想獲得東京奧運會的單打資格,亦需盡快展現出最佳狀態。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