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4分險勝雷霆 韋斯卜克倒戈貢獻「準大三元」

  @ UPower

仲有夏登轟入40分~~

美國時間周一(10月28日)NBA常規賽,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演化成一場經典的倒戈戰,有從雷霆轉投火箭、前雷霆當家韋斯卜克上陣,對上從火箭轉投雷霆的基斯保羅,最終韋斯卜克毫不留情,貢獻「準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16:112險勝。

AP圖片

比賽開始前,韋斯卜克先禮後兵,與前教練當奴雲擁抱,以及以每個雷霆球員擊掌,韋斯卜克生涯首11年便是效力雷霆。上半場雷霆手感明顯較火箭要好,當中舒路達轟進18分,更完成雷霆半場最後一擊投進三分球,帶領球隊以62:52領先。

AP圖片

半場後火箭開始反擊,夏登及韋斯卜克相繼開火,並於第三節完結前最多以13分領先,即使阿歷山大在最後19秒一度投進三分球並將分差縮至3分之內,但是夏登連續投進四個罰球,成功保住勝局。夏登全場罰球22投21中,貢獻40分及7個助攻。

AP圖片

韋斯卜克完場則以56.3%的命中率貢獻21分、12個籃板及9個助攻的「準大三元」,有記者問對上舊東家,心情會否有所不同,他則表示自己只專注在比賽上:「當我打球時我沒有朋友,在球場上他們知道不要與我對話。」不過也就與他所說,不在球場上時卻非常念舊情,賽後走到雷霆的更衣室逐一對話。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