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政治專心高球 巴利:我不知道誰是英國首相

@ UPower

而我不知道約翰遜是誰?

約翰遜,英國首相。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承認自己對於時事所知不多,對於日常生活事態,只會留意有用的部份,其他一概懶理。

巴利在皇馬的前景已經被傳媒報道一段長時間,不過他平常甚少閱讀新聞,完全懶理外界發生何事。他只是在足球比賽以外專心打高球,其他事情難以騷擾他:「我手機上沒有裝特別程式,除非朋友傳訊息給我,或者經理人主動告訴我新聞,我覺得沒有需要去知道更多。」

Getty圖片

被問及對於英國脫歐的看法時,巴利的答案就是這漠不關心:「也許這件事會影響我投資,因為時勢變化,但我不會去閱讀一些無謂的東西。對於脫歐的情況,我99%的事情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英國首相的名字是什麼。我沒有話事權,所以不感興趣。」

Getty圖片

反而提起高球,巴利就滔滔不絕,可以講出誰是世界排名第1的球手。踏入30歲,巴利幻想退役後的生活,他說應該離不開高球:「30歲,是時間想之後的日子,我希望之後的日子在高球場度過。我已經在部署未來,總好過只是坐在梳化上休息吧。」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