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常寧駕駛法拉利返母校被指「炫富」 佢家境好男友也是CBA「高富帥」

UP_PT @ UPower

揸跑車就等於「炫富」?

除了朱婷,年僅24歲的張常寧也是目前中國女排最炙手可熱的明星。最近卻有一件事令她飽受非議,在中國女排贏得世界杯冠軍之後,張常寧曾經返母校看望自己的老師,當時她駕駛一部價值350萬的法拉利跑車返校,惹來輿論口誅筆伐,指她成名後高調炫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張常寧其實家境不錯,她的父親和哥哥都是中國男排前主力球員,而他的未婚夫更是有著CBA三大「高富帥」之稱的江蘇男籃球員吳冠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身高達2米10的吳冠希,與1米90的張常寧可謂非常的般配。兩人的父親本就是世交,從小就青梅竹馬的吳冠希與張常寧對彼此也是心生好感,很早已經訂婚。而且吳冠希的家世也很優厚,他的父親是江蘇省體育局的高官,母親則是江蘇省房地產企業的管理層,整個家族的身價已經超過億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所以爭議聲中亦有人認為,張常寧駕駛跑車並不奇怪,不是炫富,因為她本身就很有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