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殺12碼祖記2:1險勝熱拿亞 劊子手C朗:球會宗旨作戰到底

@ UPower

C朗又再單天保至尊。

Getty圖片

周四(10月31日)凌晨的意甲周中快車,祖雲達斯2:1險勝熱拿亞,奠勝功臣正是最後關頭博到12碼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他在賽後說球會宗旨是作戰到底,並且明言國際米蘭從後追趕令到祖記更有動力。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今場由C朗及戴巴拿雙箭頭正選攻堅,36分鐘邦路斯接應角球頂入領先,惟40分鐘被客軍前鋒高亞美射入保方追平1:1。及後,熱拿亞中場卡沙達50分鐘兩黃一紅被逐,惟祖記也有拉比奧特87分鐘紅牌,雙方都是十人應戰。最後關頭,C朗門前撞射入網但是越位詐胡,惟他在93分鐘博到12碼再親自射入,幫助祖記主場險勝2:1。祖記贏波之後,10戰26分排第1,領先次席國米1分。

意甲周中快車檔期,由祖雲達斯主場對熱拿亞。上半場,祖雲達斯的攻門多是來自戴巴拿和C.朗拿度的起腳。不過,他們攻入的入球卻是來自一個死球攻勢,由邦奴斯接應角球頂入。40分鐘,熱拿亞前鋒高亞美起腳「撻Q」,但竟錯有錯著射入,為熱拿亞追成平手完上半場。下半場50分鐘,熱拿亞中場卡沙達兩黃一紅被逐。92分鐘,桑古亞達度右路傳中,C.朗拿度門前撞入,但越位在先,VAR亦明察秋毫。不過1分鐘後,他在禁區內博得十二碼,並由他親自操刀射入。最終,祖雲達斯主場僅勝2:1。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最後關頭扮演救世主,C朗賽後接受訪問時十分激動:「我真的很高興,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因為對手進退有序。不過我們是祖記,球會宗旨是作戰到底,能夠拿下3分真的非常重要。特別是國米在後追趕,令我們加倍有動力。」

C朗又指如果可以選擇,他想只是參加大賽,例如國家隊比賽或者歐聯賽事:「這些賽事特別凝聚了氣氛和壓力,但成為職業球員之後,每一天都要表現得很好,這樣才對得起家庭,以及為你付人工的球會,記住,永遠做到最好。」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領隊沙利表示球隊正在適應他的足球風格,所以需要多一點時間,目前方向是正確:「不過我們仍然要進步,特別是埋門次數太少,在我看來這是心理問題居多,我會再在訓練時調整。祖記仍然是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聯賽正在轉變中,平均入球數字上升,令到競爭更加激烈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