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拉斯有條街用咗佢個名 奴域斯基获殊荣幽默致詞:個名冇串錯

UP_PT @ UPower

佢嘅職業生涯一直同達拉斯聯繫在一起。

NBA傳奇球星奴域斯基獲美國達拉斯市政府授予一項特殊的榮譽,當地一條馬路的名稱將改為「奴域斯基路」。這位前達拉斯球隊的巨星親自為新路牌揭幕,現場還不忘幽默表示:路牌上自己的名字沒有拼錯。

網上圖片

奴域斯基將21年職業生涯都獻給了達拉斯隊,共出戰1522場常規賽,場均獲得20.7分、7.5籃板和2.4助攻。他的生涯總得分達到31560分,高居歷史第6。在2006-07賽季,他獲得常規賽MVP獎杯,而在2011年,他率領球隊奪得隊史上首個總冠軍,自己也榮膺總決賽MVP。在2018-19賽季結束後,他便宣布退役。

在新路牌揭幕儀式上,奴域斯基在現場民眾的歡呼聲中踏上升降機,為寫著「Nowitzki」的路牌揭幕。他還開玩笑說:「路牌上的名字拼寫完全正確。」他表示很榮幸能夠得到這樣的榮譽,在剛加盟球隊時,完全不會想到自己能獲此殊榮。「從這個社區中,我感受到了太多的愛。即便是遇到不順的時候,我也從球隊和球迷那裡得到很多的關愛和支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