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曼城雙雄8強抽好籤 利物浦惡鬥阿士東維拉

@ UPower

看抽籤像是已保送兩支曼市球隊晉身四強

英格蘭聯賽盃經歷兩日的16強後8支晉級球隊出爐,當地時間這日早上進行了8強抽籤,兩支曼市球隊抽得好籤,而同為默西塞郡球隊的利物浦及愛華頓則同樣要惡鬥英超球隊。

衛冕的曼城將會作客甲組的牛津聯,而同為曼市球隊的曼聯將會於主場鬥乙組的高車士打。默西塞郡的兩支球隊抽籤則較欠運,其中利物浦將會作客倫敦鬥阿士東維拉,而愛華頓則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

衛冕的曼城8強會鬥牛津聯 Getty圖片

8強賽事將安排在12月17日舉行,但由於利物浦18日將飛到卡塔爾征戰世界冠軍球會盃四強,英格蘭足總以及兩支球隊代表將會商討時間補賽,有指大有機會安排在下年1月7至9日進行。利物浦是這項賽事奪冠次數最多的球會,歷來來合共12次打入決賽,其中8次贏得冠軍,不過最近一次贏得冠軍已經是11至12年球季,當時擊敗了卡迪夫城。他們在15/16年球季亦曾踢入決賽,不過最終互射12碼不敵曼城。

利物浦對上一次贏聯賽盃已經數到11/12年球季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