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美韋達回應馬雲挑戰:而我不知道他是誰……

UP_PT @ UPower

有錢真係可以為所欲為?都係果句啦,條路自己揀,______。

最近菲律賓拳王柏基奧與他的朋友馬雲向世界拳王美韋達下戰書。有記者問美韋達:「馬雲出多少錢你會願意和他打表演賽?」美韋達回答說:「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10月27日,菲律賓拳王文尼·柏基奧發佈了一段與阿里巴巴前董事局主席馬雲練拳擊的影片,柏基奧在片中向勁敵美韋達挑機表示:「如果想打一場真正的拳擊賽,可以來找我。如果想打表演賽,我的朋友馬雲會好好招呼你!」而馬雲亦膽粗粗表示:「冇錯,我已經準備好了!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面對馬雲和柏基奧的挑機,美韋達完全不放在眼裡。被記者問到是否會接受馬雲的挑戰時,美韋達甚至表示:「我都不知道馬雲是誰。」他的回答吸引網民熱議,有人話阿里巴巴喺商界好威,喺拳擊界就好失威。亦有網民唯恐天下不亂,故意煽風點火,留言表示美韋達不敢和柏基奧打。

今次其實不是馬雲第一次與運動扯上關係。他曾投資拍攝過微電影《功守道》,自己化身為主角,大騷武術功夫,在片中將一種武打影星打低。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