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哇鬼出爐 C朗扮成摔角手隊友完全唔認得?

@ UPower

球星都有童真,看他們的造型就知道了。

先生,邊位? 網上圖片

10月31日是萬聖節,大量外國球星扮鬼扮馬自娛,又上載圖片與球迷同樂。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就扮成摔角手,然後走入祖雲達斯內部嚇唬隊友,真正是「work hard,play hard」。

在上載的片段中,C朗拿度扮成摔角手,然後配上抵死音樂,在祖記內部穿梭展示他的童心。只是隊友是否認得眼前人就是C朗,這點反而是疑問。

AP圖片

拜仁慕尼黑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也落力扮嘢,與妻子Anna扮作小丑及小丑女,還原度極高。相比之下,沙拿只是一身黑衣再拿著假蜘蛛,他說自己「已經盡全力扮嘢了」。比較特別是墨西哥超級聯賽球隊堤格雷斯,整支球隊在出賽前戴上面具,蝙蝠俠、小丑應有盡有,算是最為「應節」的球隊了。

AP圖片
沙拿都有扮鬼扮馬。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loween with @fcbayern ? #haloween #Joker #haloweenmakeup #trickortreat #photo @szulcworks ✨

Anna Lewandowska ®(@annalewandowskahp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