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2月賽程太密 高普考慮兵分兩路出賽?

@ UPower

英超、歐聯、世冠盃、聯賽盃,利物浦有幸福的煩惱。

AP圖片

利物浦在聯賽盃打入8強之後,12月有大量比賽需要應付,高普為此感到頭痛,打算兵分兩路作賽。

英超、歐聯、世冠盃、聯賽盃,利物浦踏入12月,1個月內有9場比賽需要應付,現時他們可能申請其中一場對韋斯咸的比賽延期,但即使成事都有8場要踢。因為太多比賽,高普甚至揚言考慮罷踢聯賽盃8強,他們將在香港時間12月17日對阿士東維拉,惟另一場比賽卻是12月19日在卡塔爾的世冠盃,還未計算世冠盃第2場的決賽或者季軍戰,戰線太多隨時令球員受傷。

Getty圖片

高普說如果沒有合適賽期可能罷踢聯賽盃,並且笑言聖誕節凌晨3時不會是合適賽期,明顯為此煩惱。為免左右為難,紅軍的可能性之一是兵分兩路,一隊前往卡塔爾踢世冠盃,一隊留守英倫踢聯賽盃,避免主力球員舟車勞頓影響精力。

與此同時,高普罷踢聯賽盃的要求似乎令到賽會有所動搖。他們可能答應高普要求,將這場比賽調去新年才踢,避免紅軍12月要加插聯賽盃的賽期在內。不過現時仍然是商討階段,這一刻未有定案。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