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中環海濱特設世錦賽廣場 街頭音樂派對炒熱氣氛

@ UPower

周末周日,不妨走到中環海濱欣賞盛事。

本網記者攝

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周五(11月1日)開鑼,市民可以走到中環海濱的世錦賽廣場參加活動,一同感受盛事氣氛。

世錦賽廣場設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就在地標摩天輪底下,設有不同的展覽、遊戲攤位及大型拍照區,同時會有攤位遊戲及特大電視螢幕,方便市民現場觀戰。如果不想單看電視,也可以在十號碼頭位置望出海邊,就會見到健兒作賽英姿。

中環天橋有指示,引導市民走向世錦賽廣場。 本網記者攝

此外,世錦賽廣場更有賽艇體驗區以及「Let's Row n Rock」街頭音樂會,邀請本地音樂人現場演奏,為一眾為運動員打氣。與此同時,在今次世錦賽期間,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WWF Hong Kong) 聯同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辦「惜海洋 續未來」展覽,讓市民大眾認識香港水域嘅生物多樣性的同時,教導市民如何從最基本生活習慣開始,有效地保護珍貴的海洋。市民可以走入中環碼頭的香港海事博物館,利用擴增實境(AR)以體驗了解本港珍貴海洋物種 及 虛擬實境 (VR) 體驗香港海底世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次世錦賽廣場活動完全免費,周六活動由早上去到下午2時結束,周日則全日對外開放,同時當晚會舉行頒奬禮及閉幕禮,保證場面熱鬧。「Let's Row n Rock」街頭音樂會則是在周日晚上舉行,暫定是8時至9時,讓大家在熱鬧賽事過後一起狂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現場擺放各式賽艇讓市民認識。 本網記者攝
現場有許多展板,介紹各式賽艇知識。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周六及周日會有攤位遊戲讓市民親身嘗試划艇滋味。 本網記者攝
十號碼頭望出,可以見到比賽實況。 本網記者攝
現場有不少拍照打卡位。 本網記者攝
大電視會播放比賽,周日會有音樂派對。 本網記者攝
摩天輪底下,派對之地。 本網記者攝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