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承認告別勇士和與格連爭吵有關 杜蘭特:肯定有關的,我不想說謊

UP_PT @ UPower

如此大辱,你叫人點忍?

NBA網隊球星奇雲·杜蘭特最近在《First Take》節目中承認,他離開勇士隊的決定與去年跟隊友祖蒙特·格連發生的爭吵有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去年金州勇士與洛杉磯快艇的一場比賽中,杜蘭特和格連在比賽最後階段發生激烈爭吵,當時格連更向杜蘭特大喊:「沒有你,我們就奪冠了。」雖然之前杜蘭特一直沒有親口承認,但很多球迷都認為他今年夏天離開勇士隊的決定,與那次和格連的爭吵有關。

近日杜蘭特出席《First Take》節目,被問到去年發生的事件時,他承認離隊決定與之有關。主持人史提芬史密斯問杜蘭特:「你和格連的爭吵,是否你離開勇士隊的其中一個原因?」杜蘭特回答:「有一點,是的,當然。當你的隊友以這種方式和你說話,你會去考慮很多事情。雖然我和他之後溝通過了,但(和我離開勇士)肯定是有關係的,我不會說謊。」

網上圖片

最近,格連在接受采訪時也講到了去年的衝突,他承認自己犯錯,認為自己當時那樣說是不對的。

杜蘭特在節目中還談到了他離開勇士隊的其它原因:「我覺得我需要換一個球隊。我覺得勇士隊遇到了許多問題。所以無論怎樣,總是會要結束。沙恩·李維斯頓退役了,安德烈·伊古達拿變老了。我們的合同讓我們很難再得到其他球員,所以是時候分開了。」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