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MVP展開新征程 朱婷歸國打聯賽羅賓遜轉投費內巴切

UP_PT @ UPower

各自展開新的旅程~

2019年女排世界杯剛剛結束一個月,排球巨星們已陸續展開新的旅程:女排職業聯賽。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國女排隊長朱婷獲得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主攻,美國女排羅賓遜同樣獲得了最佳主攻。最佳副攻由顏妮和俄羅斯名將扎婭茲科摘取,最佳接應為美國德魯斯,最佳二傳和最佳自由人分別歸屬中國女排隊員丁霞和王夢潔。目前這些球員都去了哪裡展開新的一個賽季呢?

網上圖片

2019年女排世界杯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主攻獲得者朱婷,在經歷了土耳其女排聯賽三個成功賽季的洗禮後,重新回到中國聯賽加盟天津出戰2019-2020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和2019年女排世俱杯。

獲得另一個最佳主攻獎項的羅賓遜是朱婷在瓦基弗銀行女排時的隊友,2019-2020賽季羅賓遜離開效力了兩年的瓦基弗銀行女排,轉投費內巴切。羅賓遜將代表費內巴切征戰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和歐冠聯賽。

網上圖片

32歲的世界杯最佳副攻顏妮,回到了她的母隊遼寧女排,今年顏妮將開始自己的第15個聯賽征程。與她並肩作戰的丁霞,也是2019年女排世界杯最佳二傳的獲得者,今年是她們連續第11年共同代表遼寧女排征戰中國女排聯賽。

網上圖片

來自俄羅斯的紮婭茲科摘得另一個最佳副攻獎項,今年28歲的她連續第四個賽季效力俄羅斯喀山迪納摩女排俱樂部。美國女排德魯斯獲得世界杯的最佳接應,在連續在意大利和土耳其聯賽效力後,德魯斯來到了日本JT女排俱樂部。

網上圖片

世界杯最佳自由人王夢潔,將代表母隊山東女排參加2019-2020中國女排超級聯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