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開季遭遇連環不幸事件 教練陳文俊:現時我們可能是最差一隊

容逸富 @ UPower

元朗這季確實是非常不順利。

佳聯元朗上季以聯賽第7名衝線,但今季開季至今,多番遭遇醜聞纏身,更在聯賽榜排在最尾。教練陳文俊在球隊不敵大埔後指,他也想找到方法為球隊沖喜,又謂不滿球證的判決。

佳聯元朗教練陳文俊賽後指不滿球證判決,為落敗感到「唔憤氣」 本網記者攝

元朗在過去的球季在主場出擊也有一定保證,但今季各項賽事4次主場都未能取得勝利,包括這日聯賽以1:3不敵和富大埔,賽後元朗2和3負得2分,排在聯賽第10位。失分以外,教練陳文俊表示不滿球證判決:「己隊球員被侵犯球證也看不到,令對方因而受惠,這場落敗我是相當不忿氣。」

不過,今季才首度當上超聯球隊主帥的陳文俊亦承認球隊表現久佳:「今場在追平後的確有後時間有股後上氣勢,但很快便沒有了,加上球員未夠集中精神下再出現失球。每場球場我們都以勝利為目標,之後對戰的愉園及飛馬都是有實力的球隊,現時聯賽中我們可能是最差一隊。」

陳文俊對球證判決相當不滿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除了戰績外,元朗在新開季不時出現醜聞,未開季已有球會主席黃威信捲入「721」元朗站白衣人無差別襲擊事件,到近日再有守門員教練梁卓長疑因政治事件遭人襲擊,陳文俊概嘆道:「我也想找些事情為球隊沖喜一下。」

元朗守門員教練梁卓長近日因政治事件遭襲擊,賽後未有接受訪問便離去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