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堂復職避過一劫 簡拿華路繼續執掌廣州恒大

@ UPower

大簡在恒大企業文化學習班「再學習」完成?

廣州恒大官方圖片

廣州恒大早前在中超聯賽主場2:2逼和河南建業,即晚宣布教練簡拿華路需要出席恒大企業文化學習班,帥位由鄭智暫
代,一度令人懷疑他會下台。事隔不足一星期,恒大在周日(11月3日)晚上發表公告,宣布簡拿華路歸位。

恒大在周日發出通告,宣布簡拿華路已經向老闆許家印提交書面報告,對於今個球季的工作進行了總結和反省。許家印接受了簡拿華路的說法,決定讓他復位,繼續帶隊衝擊中超第8冠。廣州恒大短期內沒有比賽,完成國際賽期之後,他們將在11月23日(周六)晚上7時35分主場鬥上海上港,直接與爭冠對手交鋒。

Getty圖片
簡拿華路Instagram圖片

官方公告如下:

廣大球迷朋友:

 接集團通知,法比奧簡拿華路先生即日起返回俱樂部,繼續履行廣州恒大淘寶隊主教練職責。

 簡拿華路先生於11月3日下午當面向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呈遞個人書面報告,對2019賽季工作進行了認真總結
和深刻反省。許家印肯定了簡拿華路勤奮好學、雷厲風行的優點和積極培養年輕球員的成效,對其糾錯能力不強及對
球隊管理不夠從嚴提出了批評。

 許家印希望簡拿華路切實踐行「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恒大文化理念,進一步加強學習、刻苦鑽研、全面
提升教練組綜合水平,通過從嚴管理、獎罰分明、提升球隊整體戰鬥力,爲奪取中超「八冠王」奮勇拼搏。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