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意甲難忍種族歧視 巴洛迪利:此事已經不止足球比賽

@ UPower

巴神金句,why always me?

Getty圖片

上輪意甲聯賽維羅納主場2:1擊敗布雷西亞,巴洛迪利幫助客軍射入一球仍然難挽敗局。不過,巴神其實最介意在比賽中出現種族歧視的事件,令他受到侮辱。

一班維羅納激進球迷在周日(11月3日)的比賽中用言語侮辱巴洛迪利,令到後者以「無知、狹隘」來形容這班小人,又表示這件事情已經不止是足球比賽這樣簡單。

原本受到侮辱之後,巴神想一怒而去離場,但在旁人勸告之後他繼續作賽,甚至射入了一球,證明自己的EQ有所成長。不過,他在比賽中途也有嘗試將皮球怒射向觀眾席,以發洩心頭之恨。

Getty圖片

維羅納激進球迷群組的主席卡斯迪尼事後接受訪問,表示球迷對於巴神的言論是一種民間做法和文化,令到巴神在Instagram上發文回應:「朋友,聽好,這件事已經不止是足球。你們在討論一件有文化及歷史語境的事情,比起你們這些小人大得多。醒來吧,你們這些無知的人。

Getty圖片

29歲的巴洛迪利由加納父母孕育長大,在布雷西亞附近成長,在足球生涯中一直是被種族歧視針對的人。意大利國家隊主帥文仙尼曾經和他合作,他也呼籲意大利正視問題,不要再重覆這些歧視事件。不過今次出事之後,布雷西亞的球迷都紛紛支持巴神,令到他留言感謝外界打氣。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