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恢復自由身會否效力公牛? 戴維斯回答耐人尋味:芝加哥才是籃球聖地

GGWP @ UPower

同勒邦占士拍檔唔好咩?

湖人隊球星安東尼戴維斯最近在家鄉芝加哥出席球迷活動時表示,未來不排除會回到芝加哥效力公牛隊。他認為芝加哥才是籃球聖地。被問到未來是否可能為公牛隊打球時,戴維斯並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

戴維斯在湖人客場挑戰公牛前夕,出席了一場球迷活動。明年夏天戴維斯將會成為自由球員,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效力自己家鄉的公牛隊時,他的回答耐人尋味。他說:「沒有什麼能夠和在家鄉打球相提並論的。我不知道。我將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他並沒有排除未來為公牛隊效力的可能性。

網上圖片

今年夏天湖人交易得到戴維斯,而戴維斯將會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自從這筆交易完成後,球迷一直好奇他明年是否會和湖人隊續約,但是戴維斯從未明確承諾他會留在湖人隊。美國傳媒普遍認為戴維斯會和湖人隊續約,除非湖人隊本賽季成績極差。分析認為他一直沒有公開承諾續約湖人,是希望給湖人隊一些壓力。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戴維斯最近在采訪中為自己的家鄉芝加哥宣傳,明確表示「籃球聖地不是紐約,而是芝加哥」。他說:「芝加哥才是(籃球聖地)。我們擁有過最好的籃球運動員。他們說紐約是籃球聖地,但根本不在一個級別。」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