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陣勇士爆冷贏拓荒者 新秀柏斯卓爾轟39分

  @ UPower

置之死地而後生,勇士發現新寶物?

金州勇士可說是今年最慘情的球隊之一,杜蘭特在去個休季期轉投布魯克林籃網,奇利湯遜養傷的情況下,僅6場常規賽便再傷三名正選,分別為史提芬居里、格連以及羅素,當中史提芬居里更是大傷,據外媒指要休息3個月。然而勇士即使僅得殘陣,但來到美國時間周一(11月4日)的NBA常規賽,主場迎擊波特蘭拓荒者卻仍能帶來驚喜戰果,新秀柏斯卓爾正選上陣轟39分,助球隊以127:118爆冷獲勝。

AP圖片

勇士是役正選近乎全部新面孔,全因球隊受傷患困繞,史提芬居里重創、羅素扭傷腳踝、格連左手食指受創、正選中鋒農尼養傷、奇利湯遜左邊前十字韌帶受創,五人均在養傷當中,而拓荒者絕對不易對付,全因由其陣容看,有望殺入季後賽、攻入西岸決賽的其中一隊。

AP圖片

不過比賽卻未似預期般一面倒,除了第三節首段拓荒者最多曾領先5分,其餘大量時間均由勇士領先,兩隊要鬥到第四節才能分個高下,勇士以90:83進入末節,兩隊更打出了合計得分高達75分的第四節。

AP圖片

要數今場焦點兼贏波功臣,新秀柏斯卓爾絕對是其一,在才段柏斯卓爾的一記三分球,帶領勇士以107:99領先,而在剩餘2分22秒時,柏斯卓爾獲得罰球機會,全場為他高呼「MVP」(最有價值球員),完場他貢獻34分及13個籃板,連同上場負夏洛特黃蜂攻入25分,他是繼史提芬居里後有新秀連續兩場攻入25分或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史提芬居里連續5場得分超過25分。

AP圖片

拓荒者方面,「雙槍」僅得利拿特發揮正常,以57.7%的命中率貢獻39分及4個助攻,麥哥林命中率僅得37.5%,貢獻14分及6個助攻,韋西迪貢獻22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另外勇士控衛保文成績同樣搶眼,貢獻19分、4個籃板及8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