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夏蘭特又入波薩爾斯堡1:1賽和拿玻里 巴塞睇中想出手買人

@ UPower

4場7球,英雄出少年?

AP圖片

歐聯E組第4輪分組賽,薩爾斯堡紅牛憑藉艾寧夏蘭特攻入12碼,作客1:1賽和拿玻里,保住出線一絲希望。據報巴塞隆拿也在留意這位超新星,可能出手羅致這位挪威前鋒。

AP圖片
AP圖片

薩爾斯堡作客鬥拿玻里,客軍11分鐘由19歲新星夏蘭特射入12碼領先,不過主隊由羅辛奴完半場前扳平。客軍全場12次射門只有1次中框,相反主隊怒射29次只有4次中目標,最後雙方握手言和。拿玻里賽後4戰8分排第2,紅軍4戰9分排第1,薩爾斯堡4戰4分排第3,出線仍有一絲希望。不過,薩爾斯堡最後兩場分別是作客鬥亨克及主場鬥紅軍,而拿玻里最後兩場是作客鬥紅軍及主場對亨克,薩爾斯堡想後上連贏兩場爭出線機會甚微。

夏蘭特攻入12碼。 Getty圖片
羅辛奴幫主隊追平。 AP圖片

夏蘭特繼續士哥,已經是繼麥巴比之後,另一位年青球員連續4場在歐聯有入波,他的演出已經吸引了巴塞隆拿注意,同時皇家馬德里、曼聯、阿仙奴等都對於他虎視眈眈,隨時出手將他帶離薩爾斯堡。

Getty圖片
美斯在陣的巴塞悶和布拉格斯拉維亞,4戰8分排在F組榜首。 AP圖片
夏蘭特轉會只是時間問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