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SS周四上演決賽 「怪物」井上尚彌決戰菲律賓「菲律賓閃光」當雅

@ UPower

這場對決將在琦玉超級體育館舉行。

井上尚彌 Twitter圖片

職業拳擊系列賽(World Boxing Super Series,WBSS)決賽,日本「怪物」井上尚彌將在香港時間周四晚上的決賽惡鬥36歲的「菲律賓閃光」當雅(Nonito Donaire)。

井上尚彌 Twitter圖片

當雅(Nonito Donaire)本身是WBA雛量級的超級拳王(即除了IBA之外,還有其他拳擊組織如WBC、WBO的拳王榮譽)。一旦井上擊敗對手,即代表他會統一這個量級的所有金腰帶。

雙方為著這場大戰積極準備,當雅上月由美國搬回老家馬尼拉特訓適應時差及環境,井上則去了輕井澤特訓,有指他3日內跑了100公里挑戰極限,務求以最佳狀態出擊。

井上尚彌 Twitter圖片

在賽前記者會上,36歲的當雅說遇到井上令他彷彿回春:「比賽越激烈,我就越能夠展示實力,所以我一向都喜歡挑戰最強對手。井上毫無疑問是強敵,和他交手會帶出我最好一面。」

26歲的井上帶著18勝16KO的超強戰績,更獲拳評家點名為當世3大最強拳手之一,今次在主場日本出擊戰意倍增,二萬張比賽門票賽前早已被掃光,大家都想看這位「怪物」能否順利贏走WBSS雛量級冠軍以及特製的拳王阿里寶座。

井上尚彌 Twitter圖片

26歲的井上賽前信心十足地說:「一年前賽事開始,一年後我晉級決賽面對當雅,很高興可以走到這一步。我在未成為職業拳手之前已經在欣賞當雅的比賽,他是我仰慕的拳手之一,我為自己可以和他對決感到自豪。我一定會盡全力應戰,展示自己出道以來最好一面,贏走這座製作精美的阿里獎盃!」

井上尚彌(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