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阿仙奴周三晚上11時50分作客鬥甘馬雷斯 奧巴美揚取代沙加做隊長

@ UPower

沙加會否從此打入冷宮?

Getty圖片

9月份,格列沙加原本取代了離隊的哥斯尼成為阿仙奴隊長。不過他在早前對水晶宮一役時挑釁球迷,經過內部商討之後,艾馬利決定委任奧巴美揚為新隊長,取代沙加的職位。

奧巴美揚在2018年1月轉會阿仙奴,去季成為英超神射手,今季仍然保持火力,最近才射入加盟阿仙奴的第50個入球,表現值得欣賞。雖然早前沙加用公開信向球迷表達心聲及道歉,但仍然難以令到外界信服,艾馬利於是宣布更換隊長,由奧巴美揚頂上。

Getty圖片

在更換隊長之後,外國傳媒甚至吹風,表示沙加有可能從此不再為阿仙奴上陣,今輪歐霸盃鬥甘馬雷斯,這位瑞士也不在單之中。艾馬利解釋說:「我已經和沙加傾談,他不再是隊長,這是我的決定,他已經接受了。我們要專注踢好歐霸盃及下場英超聯賽鬥李斯特城。」被問到沙加在阿仙奴的未來如何,艾馬利只是大耍太極,表示目前要集中應付歐霸盃。」

Getty圖片

「現在我們有奧巴美揚、比利連、拿卡鍚迪及奧斯爾,4個人都是隊長,但首選是奧巴美揚。」艾馬利說。阿仙奴將在周三晚上11時50分踢歐歐霸盃,作客葡萄牙鬥甘馬雷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