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盃頭炮1:1和朝鮮 入球功臣劉家喬:奮鬥到最後一刻

@ UPower

餘下兩場對印尼及東帝汶,香港隊能否炮製好戲?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周三(11月6日)下午在印尼舉行的亞青盃外圍賽K組賽事,香港隊在頭炮憑藉劉家喬攻入一球,以1:1賽和勁敵朝鮮,戰果令人驚喜。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港隊今場12分鐘一次攻勢得手,陳晉一長波分去右路,張廣然接應之後突破3位守將傳中,禁區內的劉家喬控定後通坑渠避過中堅再勁抽入網,幫助香港隊先開紀錄。朝鮮傾力反撲,66分鐘禁區攻勢扳平,結果雙方各一言和。

香港隊前鋒劉家喬。 香港足總圖片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入球功臣劉家喬賽後十分激動,他說難以相信可以攻破朝鮮大關,實現了賽前目標。入球之後,香港隊一直死守,效力港會的劉家喬說:「我們全場賽事很有紀律,沒有給予太多機會對方在禁區內起腳,大家努力奮鬥到最後一刻。」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5日內3場比賽,香港隊餘下兩場將鬥印尼(11月8日)及東帝汶(11月10日),小組首名、或是四支最佳次名球隊之一可以出線,躋身明年10月在烏茲別克進行的決賽周。現在港隊面對同組最強有分落袋,爭奪首名並非不可能的任務。家喬表示全隊對於今場戰果十分激動,但現在要盡快收拾心情,專注餘下兩仗。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