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教練課程分身乏術 郭嘉諾辭任大埔主帥

@ UPower

大埔將要花時間尋找擁有專業教練牌照的新帥。

資料圖片

和富大埔周三(11月6日)宣布,郭嘉諾提出請辭並獲接納,令到大埔教練只餘下馮凱文一人做主帥。

尚未完成上半季,港超聯球隊和富大埔教練團已經有重大變動,主教練之一的郭嘉諾已經離隊。大埔官方消息指,郭嘉諾因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課程延期,惟恐未能同時兼顧亞洲賽,因此跟會方商討之後和平分手。

資料圖片

郭Sir現正修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Pro License),不過原先的Pro Licence導師上離任,亞洲足協要另覓導師,令課程延期至明年。

馮凱文與郭嘉諾分道揚鑣。 資料圖片

大埔明年將出戰亞冠盃外圍賽,參賽球隊主教練必須持有或正修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AFC Pro License),郭嘉諾為免兼顧課程及備戰賽事分身不下離隊。他辭任之後,意味大埔會尋找有同等資格的人上任,大埔主帥馮凱文正為此事頭痛。

大埔射手辛祖周二晚上已於社交媒體上透露消息,他說郭Sir離開令他感到失落,但是他的勇氣令自己感到驕傲,希望未來再有機會合作。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