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哥頓末段連續兩個進攻犯規 當錫領獨行俠險勝魔術

  @ UPower

其實今場魔術打得算係咁,但最後兩個犯規真係太致命。

美國時間周三(11月6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兩隊鬥到最後一分鐘才能分勝負,獨行俠頻頻失誤,然而艾朗哥頓連環兩次進攻犯規白白送走反超機會,獨行俠有當錫繼續交出強勢表現,最終獨行俠以107:106險勝。

AP圖片

是役最後一分鐘極具戲劇性,在最後1分9秒,艾歷哥頓接應奧古斯汀的傳球輕鬆上籃,將比分追貼至1分,此時獨行俠獲得進攻機會,但在當錫交失球的情況下,球權再度落至魔術手上。

AP圖片

手風正順的艾歷哥頓面對獨行俠的防守者,決定切入並以歐洲步上籃,然而即使入球,卻被球證判罰進攻犯規。其後獨行俠又有球權,但當錫再度傳失球,艾歷哥頓快攻使出後撤步投籃,三分命中卻再度被球證判罰進攻犯規,原本四犯的他立即被逐離場,只能在場邊看球賽,離場前他貢獻23分及4個籃板。

AP圖片

在剩餘7.7秒的情況下,魔術只好進行犯規,並送施夫居里上罰球線,但他竟然戲劇性地兩罰全失,魔術第三度獲得反超機會,可惜的是維斯域射失三分球,最終魔術仍以1分告負。

AP圖片

是役當錫貢獻27分、7個籃板及7個助攻,但在最後階段卻連番失誤,賽後他坦言是隊友的防守救了自己:「我沒有做出適當的攻勢,他們在防守拯救了我。」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