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孫興慜4分鐘入兩球助熱刺贏4:0 雙手合十公開向高美斯致歉

@ UPower

孫興慜真是個很善良的人

熱刺靠著孫興慜4分鐘內連入兩球,在歐聯B組中4:0作客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這名韓國球星賽後再次為導致安祖高美斯受重傷致歉,入球後又以雙合十代替慶祝。

由貝迪斯外借到來的盧斯素34分鐘把握混戰,成功補射入網成1:0。另外三個入球都在下半出現,孫興慜在57分鐘小禁區犄角位接應射入,他隨即向著攝影機雙手合十,以示向安祖高美斯致歉。

孫興慜在4分鐘後再接應丹尼路斯傳中撞入,熱刺在61分鐘領先成3:0。基斯甸艾歷臣85分鐘「埋齋」,熱刺結果大勝4:0,賽後落後小組榜首拜仁慕尼黑排次席。

盧斯素為熱刺攻入第一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孫興慜賽後再次為安祖高美斯受重傷一事致歉:「這幾天很難過,幸好有隊友一直陪伴著我,多謝所有人的信息。我真的、真的為事件感到對不起,不過我要專注於球會上,但我想以示尊重,我會繼續努力去感謝所以支持我的人。」熱刺只要下場擊敗奧林比亞高斯,便肯定出線16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艾歷臣為球隊「埋齋」 Getty圖片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