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員吹捧教練? 艾殊利·楊格讚蘇斯克查:他執教就像費格遜回來了

GGWP @ UPower

老細就坐隔離,咁你仲想我點答?!

歐聯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曼聯教練蘇斯克查帶著隊員楊格一起出席。回答問題期間,揚格力撐教練,甚至將他與曼聯傳奇教練費格遜爵士相提並論。

AP圖片
網上圖片

楊格表示蘇斯克查有同費格遜一樣的特質和對勝利的渴望,又指他明白球隊所需。楊格說:「自從蘇斯克查來到這,就像Boss(費格遜)回來了一樣,他們擁有一樣的特質,一樣的贏球心態,一樣的渴望和飢餓感。他曾作為球員在這效力,他了解球會。這是球隊想要的,有時在訓練中,你能看到他想要加入我們。這真的很好。」

Getty圖片

談到曼聯近來的糟糕成績,阿什利-揚說:「很顯然這很艱難,在一些比賽中,我們以1-0領先,然後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被對手扳平比分,這感覺就像是經歷了一場失敗一樣。不過情況正在改善,我認為我們已經在過去的幾周里證明了這一點。當我們向前進攻的時候,我們看起來是一支更好的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