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撞胸慶祝震開隊友? 卡路素:衝擊力有成80磅下次唔該佢細力啲

GGWP @ UPower

被大大隻嘅籃球員撞,真係唔係講笑!

最近湖人對公牛的賽事中,勒邦占士在與隊友卡路素(Alex Caruso)撞胸慶祝逆轉勝利時將隊友撞開。卡魯素賽後調侃,笑說希望占士下次唔好咁大力,感覺遭到了大約60-80磅的衝擊力,好在提前避一避,才沒有進入傷病名單。

湖人在客場完成驚天逆轉,以118:112戰勝公牛,湖人教練在第四節擺出的替補陣容起到巨大作用,當中就有卡路素。他全場替補出戰24分鐘,獲得7分3個籃板2次搶斷。

AP圖片

第四節在卡路素完成一次快攻上籃後,占士興奮衝上前和他撞胸慶祝。但占士低估了自己的衝擊力,卡路素被整個人撞開。

影片截圖

賽后後被問到撞胸慶祝時,卡路素笑稱:「希望勒邦下次小心一點,他根本不知道那一下撞擊力度有多大,幾乎就像是一個60-80磅的東西向我迎面撞來。當然,他很開心,我也很興奮,我們做這個慶祝動作都有些情不自禁。」「我沒什麼大礙,當時我做得還不錯,稍稍躲避了一下,沒有接受全部的正面撞擊。」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