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尚彌簽約Top Rank 2020年或赴美國出賽

@ UPower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職業拳擊經紀公司Top Rank將和井上尚彌合作。

AP圖片

井上尚彌在職業拳擊系列賽(World Boxing Super Series,WBSS)雛量級決賽擊敗菲律賓「閃光」當雅之後,下一步將和美國職業拳擊經紀公司Top Rank簽約,準備下年去美國出賽。

簽約之後,Top Rank擁有的好手包括洛馬真高(Vasiliy Lomachenko)、克勞福(Terence Crawford)及井上尚彌。Top Rank的計劃,是在2020年把井上帶去美國打兩場比賽,第3場比賽是在2021年重返日本。不過,井上今次和當雅對決傷了右眼,需要一點時間休養,行程方面可能要再作安排。此前他只去過美國作賽一次,來年可能有機會再次在當地展示實力。

AP圖片

不過,雛量級(115磅至118磅)的井上再次出擊,會挑戰哪個磅數仍然未定。Top Rank可能安排井上出擊去鬥奧巴里(Nordine Oubaali),這位拳手剛剛在WBSS比賽擊敗井上尚彌的弟弟井上拓真,如果安排二人作賽,也可以用復仇為主題包裝拳賽。另一個可能性,是安排井升至122磅,挑戰墨西哥拳手拿化華迪(Emanuel Navarrete)的WBO初羽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

Getty圖片

此外,井上在WBSS4強比賽中,大約大約獲得了8800萬日元左右的出場費,決賽收益預計將超過1億日元。簽約Top Rank之後,他將會得到更好的配套及資源,發展前景肯定越來越好。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