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烈治交出神準表現 高命中轟39分助馬刺勝雷霆

  @ UPower

今場只要見到艾德烈治接波,感覺就係佢點都射得入......。

在現代籃球中,遠射兩分球已逐漸被NBA所摒棄,在命中率不穩定的情況下,其效率遠不如切入及三分球,然而聯盟中仍有球隊反其道而行,那就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美國時間周四(11月7日)NBA常規賽,馬刺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艾德烈治就證明了若能精通各種兩分得分手段,遠射仍有價值,他以超高命中率轟39分帶領球隊以121:112勝過雷霆。

AP圖片

是役兩隊在上半場咬得相當緊湊,而馬刺當有艾德烈治及迪羅山在場時,於陣地戰便有進攻手段,但相反兩人不在場時,只能靠梅利帶領快攻反擊,陣地戰佔不到任何優勢,雷霆則有基斯保羅半場轟13分及加連拿利得14分,助球隊以57:56稍為領先進入下半場。

AP圖片
AP圖片

上半場轟19分,下半場轟18分,這是艾德烈治是役交出的表現,厲害的是全場命中率為23投19中,高達82.6%,同時僅搏得兩個罰球,這種穩定性也造就了比賽戰況的分野,第三節早段起馬刺開始領先,之後未曾落後,艾德烈治只要在兩分區域接到球,即使面對阿當斯的防守,仍能高速出手遠射,又出奇不意地切入搶分,最終貢獻39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

AP圖片

另外,迪羅山即使表現未如艾德烈治般亮眼,但也憑住穩定的控球及節奏掌控,交出16分、6個籃板及9個助攻,命中率為53.8%,梅利雖然因傷患而被限制出場時間,但出場僅26分鐘亦能交出17分、8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全能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