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勒邦占士之後熱火第二人 上半場轟30分畢拿領軍挫太陽

  @ UPower

太陽今年絕對唔弱,只係熱火防守好同埋無人擋得住畢拿。

邁阿密熱火最輝煌的時代在於有勒邦占士在陣的「三巨頭」時代,與韋迪及保殊連線,為球隊帶來了兩個總冠軍。而在美國時間周四(11月7日)NBA常規賽,熱火作客鳳凰城太陽比賽中,就有兩個勒邦占士做出的紀錄重現,畢拿上半場轟進30分,以及艾迪拜約取得得分籃板的「雙雙」兼6個助攻及5個偷球,球隊以124:108獲勝。

AP圖片

熱火是役近乎全場領先,上半場可說是憑住畢拿一己之力掌控戰局,以超過90%的命中率,第一節轟進18分,半場轟入30分,這是繼勒邦占士在2014年之後,再有熱火球員半場轟進30分或以上,同時這亦是史上第六人,能以90%的命中率貢獻30分或以上。

AP圖片

上半場熱火有畢拿,下半場則有後備球員發力,杜拉基是役貢獻25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當中有20分便在下半場所取得,泰那希路亦貢獻15分,奧連歷則有7分、5個籃板及3個助攻。在第四節中段兩隊分差愈拉愈遠,熱火最多領先19分,最終太陽以16分之距飲恨。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是役勒邦占士在2012年所做出的紀錄亦再度被重現,艾迪拜約貢獻15分、10個籃板、6個助攻及5個偷球的「4X5」數據,同時亦是得分及籃板「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