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聯】搶走C朗入波 艾朗藍斯事後道歉:擔心門將解圍

@ UPower

藍斯得罪方丈?

AP圖片

周中的歐聯比賽,祖雲達斯2:1作客贏莫斯科火車頭,事後焦點卻是艾朗藍斯在開賽初段「搶走」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波,事後要向C朗道歉。

開賽3分鐘,C朗拿度左路罰球直射,主隊門將擋住,艾朗藍斯衝前補中入網領先1:0。及後主隊12分鐘扳平,祖記去到補時才由杜格拉斯哥斯達入波險勝2:1,在D組4戰10分出線。

AP圖片

其實藍斯不補中,這個罰球應該都會入網,但他小心為上衝前補中,卻變相「偷走」C朗的入波,阻止他刷新入球紀錄,未能做到射破34支歐聯對手,只能和美斯及魯爾同樣保持射破33隊。

事後,藍斯唯有向C朗道歉:「我擔心門將解圍,本能告訴我一定要令皮球越白界線,所以衝前補中,我已經向C朗道歉了。」雖然已經出線,藍斯仍然想力保首名,未來兩場繼續搶分,以求晉級之後避過強手。

AP圖片
AP圖片

祖記完成今場之後,下場意甲將是主場鬥AC米蘭,香港時間周一凌晨(11月11日)3時45分作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