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吉祥物邀簽「和解協議」 雄鹿盧比斯中伏慘遭戲弄!

GGWP @ UPower

終於為大家報仇啦~

向來有「吉祥物殺手」稱號的盧比斯(Robin Lopez)終於中伏撞板了,早前他在快艇對雄鹿的比賽前遭吉祥物戲弄。快艇的吉祥物Chuck the Condor假裝要和他簽下一份「友好協議」,豈料背後的「秘密備註」卻讓盧比斯無言以對。

AP圖片

盧比斯曾表示自己小時候因為太高,所以很多吉祥物都對他不理不睬,所以他每次客場比賽都要撩一撩對手球隊的吉祥物,甚至整蠱吉祥物。由於經常有搞鬼互動,他也被球迷戲稱為「吉祥物殺手」。不過他和自己球隊的吉祥物互動卻非常有愛,過去效力芝加哥公牛隊時,他會和公牛吉祥物Benny互相做一個「爆炸頭」的動作,相當有趣。

以加州禿鷹造型出場的Chuck是快艇隊的首個吉祥物,經常整蠱作怪,相當鬼馬。今次他亦想出好辦法來對付這位聲名狼藉的「吉祥物殺手」。賽前他邀請盧比斯簽「友好和解協議」,盧比斯察覺有古怪,但都簽了名,豈料Chuck即時揭開協議紙板,隱藏在底下的紙板上寫著「Brook才是兩兄弟中更好的那個。」

Brook Lopez是盧比斯的哥哥,兩兄弟本季一起打球,因此Chuck也趁機開玩笑整蠱「吉祥物殺手」盧比斯,Chuck之後更將哥哥Brook拉過來看看這份協議,讓兄弟二人哭笑不得。

Brook Lopez(左)(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