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冷宮隨時賣走? 艾馬利:沙加未準備好再為阿仙奴披甲

@ UPower

這段雪藏時間會有多長?

Getty圖片

阿仙奴瑞士中場格列沙加近期被打入冷宮,甚至傳出他可能從此不披甲在1月被賣走,艾馬利承認現階段沙加不適宜上陣。

27歲的格列沙加因為表現欠佳被球迷柴台,並且在10月底對水晶宮的聯賽中挑釁球迷,引起軒然大波,現在被取消了隊長資格。沙加事後撰文向球迷道歉,惟艾馬利仍然未將他解凍,今輪英超鬥李斯特城他繼續缺陣。

完成今輪之後是國際賽期,但沙加是否在此之後歸隊在本月鬥修咸頓,艾馬利仍然未有答案:「我不知道沙加是否準備再落場。如果他心理上準備好,願意繼續捍衛阿仙奴的球衣,那麼時間會告訴大家答案。如果他100%準備好,我們仍然需要他在陣。我們會支持沙加,但球會知道他仍然在思考當中。」

AP圖片

沙加未能上陣,加上丹尼施巴路斯在本輪歐霸盃受傷要休息3個星期,實在令到艾馬利十分頭痛。至於沙加是否會在1月離隊,艾馬利也答得坦白:「我也問過這個問題。球會知道沙加此刻的想法,以及我對現狀的判斷。此刻我沒有去想賣他的問題,因為11月及12月有太多比賽,我們不能在這兩個月去改變他。沒有他在陣,此刻我們在中場的實力是有點削弱了。」

Getty圖片

最近6場,阿仙奴只贏1場,除了沙加有問題之外,艾馬利也是自身難保,但他相信球隊可以撥亂反正:「今輪英超是困難的比賽,也是一個好機會,我們要抬頭應戰,我肯定球隊會踢出100%最有效率的演出。」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日(11月10日)凌晨1時30分出擊,作客皇權球場鬥李斯特城。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