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當選10月最佳領隊 分享生活「固定動作」賽前一定要食呢樣嘢

GGWP @ UPower

改不了我那「壞習慣」~

車路士主教練林柏特當選英超10月最佳主教練,他獲獎後分享自己日常中的「小迷信」,令不少球迷都大開眼界,他更笑言可能是這些小習慣幫助他獲得這個獎的。

林柏特表示,日常生活中他有很多固定程序和小迷信,包括早上一定要帶狗去散步、訓練課一定要穿固定的球鞋、一定要去健身房進行50分鐘踩單車練習、比賽前亦一定要食意粉等等。

AP圖片
AP圖片

林柏特笑說:「如果我不做這些事,可能就會感覺有點怪,就好像這些事情對比賽結果有利一樣。」他更透露:「我做球員時就已經開始有這些習慣了。」講到自己的寵物狗,林柏特開玩笑說:「比賽前一天,我會帶狗狗去散步,固定時間,固定路線。我會帶牠到當地的咖啡店,買一些外賣帶走,在周邊逛一逛,帶牠回家,然後去訓練。」

網上圖片

在10月份的英超聯賽中,林柏特帶領車路士三戰全勝(客場4:1贏修咸頓、主場1:0贏紐卡素、作客4:2贏般尼茅夫),球隊攻入9球失3球。在5連勝後,車路士在英超積分榜上排名第四,比第五的阿仙奴多6分。林柏特因此成為繼2016年後首位當選英超每月最佳教練的車路士領隊。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