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進入後尼高高華時代 4:0大炒「蜜蜂兵團」

@ UPower

球迷笑指曉姆斯忘記自己已重返多蒙特。

德甲周日凌晨上演傳統大戰,拜仁在辭退原任教練尼高高華後,首場聯賽便迎戰宿敵多蒙特,結果大勝4:0,其中拜仁前守衛曉姆斯更「擺烏龍」。為拜仁貢獻兩球的利雲度夫斯基今季各項賽事更已攻入23球,聯賽中更是每場也有入球。

利雲度夫斯基今季已合共攻入23球 Getty圖片

拜仁靠利雲度夫斯基17分鐘頭槌,帶著優勢返回更衣室,換邊後僅2分鐘,根拿比便為拜仁拉開成2:0。利雲度夫斯雲今季10場聯賽及4場歐聯分組賽事全部有入球,戰至76分鐘再接應湯馬士梅拿助攻,攻入今場第二個入球,連計德國盃的入球,這名波蘭藉前鋒已合共攻入23個入球。加上今季重返多蒙特的曉姆斯80分鐘「擺烏龍」,拜仁結果大勝4:0。

利雲杜夫斯基頭槌為拜仁開紀錄 Getty圖片
曉姆斯尾段「烏龍球」令球隊落後到0:4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拜仁主席路明尼加肯定暫代領隊費歷克的能力:「我們會繼續與費歷克一起努力,他近兩仗的帶領非常美妙,我想我們應該繼續支持他的工作。」不過當問到費歷克會否成為正式主教練,路明尼加並沒有回答。

費歷克成為拜仁的暫代教練 Getty圖片
路明尼加讚揚費歷克的領軍能力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