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證判決玩謝曼城 哥迪奧拿:最少有3隊比我們更有力贏英超

@ UPower

利物浦、李斯特城、車路士?

AP圖片

英超爭標大戰,利物浦最終主場3:1氣走曼城,賽後以12戰34分拋離曼城9分之多。哥迪奧拿賽後說今場比賽被球證判決玩謝,又指現階段有3支球隊比起曼城更有機會贏英超。

門將艾達臣受傷、中堅拿樸迪長抖,曼城在後防人腳不整之下作客1:3不敵紅軍,爭取衛冕難度增加。比賽大途,紅軍有兩次禁區犯手球卻未有被罰,哥迪奧拿賽後不滿地說:「輸波之後講球證話題不是好事。去問問米克雷利(職業足球裁判公司(PGMOL)的經理)及一班大老闆吧,不要問我了。我不知道一切決定,去問大老闆吧,他們清楚足球比賽的一切。」

AP圖片

即使是作客,哥迪奧拿也貫徹進取打法,未有退縮,全場起腳11次但僅得3次中框,但埋門數字比起利物浦9射5中略高。哥迪奧拿說:「我們決定了這種打法,連贏兩屆英超,球迷有時候就是說我們喜歡曼城的打法。大家都知道來晏菲路球場這樣踢是有幾困難,當然我們仍然要改善禁區內的埋門效率,這是我們下個要進步的地方。」

AP圖片
AP圖片

現在曼城跌落第4位,落後26分的李斯特城及車路士1分,距離利物浦相差9分。哥迪奧拿說爭標之路已經有所不同:「我們輸了,原本想贏卻輸了,現在要休息好再準備鬥車路士。現在有3支球隊比起我們更加有機會贏英超冠軍,不過只是11月,放長雙眼看下去吧。」國際賽期之後,曼城將在香港時間11月24日(周一)凌晨1時30分主場鬥車路士。

AP圖片
曼城投訴球證未有判紅軍手球犯規。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